Palm Springs/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– 探訪沙漠中的綠洲 (Part 1)

行程攻略

 

[前言]

從LA往Palms Springs不到兩小時車程,並不算遠。但這次旅行大概是最難打包的一次,露營的給俬本來就多,又在沙漠,白日酷熱,夜晚寒冷,這都不打緊。 更困擾的是,到Palms Springs 我們還決定搭纜車上山,氣象預報說會⋯⋯下雪⋯⋯ 

所以短短三天,春夏秋冬、雪衣雪靴、露營裝備(C博士本來還說要帶泳衣泡溫泉,但最後大家都忘記),車子真的超爆炸。

 

加上前一週家中18歲以上兩位成人都爆忙,導致一上車沒有人知道接下來導航的目的地該設哪裡⋯⋯ (只有訂好住宿,沒有其他目標)

 

感謝現代科技,所以:C博士開車,我上網查找餐廳/景點,後座兩顆水果為了要先聽Thomas還是Zootopia還是Star Wars 吵鬧不休,就這樣,一家人各司其職(?)展開探訪沙漠之旅。

 

tn_IMG_0354-002
這個指示牌有讓我驚訝到

 

[行程規劃]

[Day 1:3/26] LA出發 → 中餐:Sherman’s Deli & Bakery  → Amtrak North Palm Springs附近看風力發電 → Elvis Honeymoon Hideaway → 入住Comfort Inn → Indian Canyons 門口 (本日來太晚已關) → 晚餐:Thai Smile  → S Palm Canyon drive 大街晃晃

[Day 2:3/27] 再訪Indian Canyons → 中餐:Trio →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/ Black Rock Campground開始紮營 → West Side Loop Trail 走走 → 晚餐:牛排 → 晚上賞星星

[Day 3:3/28] 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 → 中餐:Pine Cafe → 步道走走 → 晚餐:一口福Mama Lu’s Dumpling House (Monterey Park)

 

更多加州旅遊分享,請加入 CHAL in CA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