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泡天然的礦物溫泉@Hot Springs, NC

離Asheville 大約40多分鐘車程,有個天然的溫泉鄉,地名很直白地就叫做Hot Springs,是在1778年被歐洲移民發現的,但早在此之前,在地的Cherokee印地安人就知道這溫泉的存在,並且相信溫暖的礦物泉水具有神奇的療效。

在這裡供應湯屋可泡天然礦物泉湯的業者大概就只有hot springs resort and spa了,其實還有另一家也提供天然礦物泉湯,但需要住宿,並且很昂貴,假日的話最少得住三晚…我就先不推了…。(點下圖可查詢hot springs resort and spa附近的住宿價格)

我們在2023年春假造訪,出遊前大約兩週左右才想到要訂,又是週六(2023/04/01)的熱門日子,有暖氣的半戶外湯屋只剩下一大早9:30的時段,乍暖還寒的春季如果沒暖氣,我這種靠羽絨衣維生的弱雞實在不行,就接受一大早起床來泡湯吧。

辦公室門口有兩棵盛開的pink dogwood,優雅迎人。這可是北卡州花,美麗的在地樹種,我曾試著種在前院可惜沒成功,綻放在溫泉會館,給我這個亞洲人日式湯屋櫻花的聯想。

 

這裡除了溫泉外,也有小木屋、露營營地可入住,不過我們今天就單純來泡湯。

先走去接待處,會有人員來帶我們去預定的湯屋。
湯屋們隱身樹林中,依傍小溪旁。
我們此行預定7號湯屋,是有暖氣的半戶外屋型。
架在天花板上那個黑色的長條物就是暖氣了,因為很重要,不停地提起它。湯屋的設計保有隱私,美景又能一覽無遺。
是一個很大的按摩浴缸。
還沒下水,服務人員幫我們合照一張,兒子早已等不及下水,興奮到完美展示眉開眼笑的定義。

 

好安靜,小溪在一旁潺潺流著,邊泡湯還可以和對面樹林裡探頭的鹿兒打招呼。

本該是平靜又充滿禪意的一小時…

和女兒一起看著對面的鹿、鷹(hawk)
我想像中,要這樣靜靜地欣賞美景,放空一小時…

 

但只要有兒子在,整個場子就像水上樂園一樣歡樂。

但是兒子也在… (跳躍~大水花~)
雖然很皮,但還是會撒嬌來減少被罵的次數。
像水上樂園一樣歡樂

沒想到在美國也能有這樣天然的礦物溫泉可以享受,大家有機會來北卡也試試看吧!

 


Hot Springs Resort and Spa

地址:315 Bridge St.,P.O. BOX 428 Hot Springs NC 28743

電話:828-622-7676

 

更多美東旅遊分享,請加入 CHAL in CA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