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 台北車站行李托運中心

不只服務外地遊客,即使是在地台北人,要提著大行李前往其他縣市旅遊、洽公,在搭車前需要在台北車站附近繞繞,北車附近的行李托運中心絕對是寄物的好所在!

車站內雖有許多置物櫃,但依小時計費,時間一長也不便宜。北車的行李托運中心計日收費,著實划算。

 

托運中心不在車站內,但也不遠。從東3門出去,順著北平西路走,經過一長排的排班計程車,左轉就可看到招牌了,非常好找。

從東3門出去
順著北平西路走
經過一長排的排班計程車
左轉就可看到招牌了

 

他並不是24小時營業,只從上午8點到下午8點,要寄存的朋友得抓好時間。

 

托運中心提供兩項服務:[寄存][托運]

[寄存]費用依據行李大小,每日費用新台幣30、50、70元不等。

[托運]費用規則複雜,有需要的朋友還是打電話直接問清楚。

 

把行李交給行李房,付錢領了收據,記得晚上8點之前出示收據把行李取回,就可以輕鬆逛街囉!

行李房看起來是間陳設簡單的辦公室

 


[備註]

除了台北車站外,許多台鐵車站也都有行李托運中心據點,可點此查詢

 

 

台北車站行李托運中心
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

電話:02-2314-1223

 

更多最愛的台灣分享,請加入 CHAL in CA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