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南] 嘿森設計:ㄅㄆㄇ包

這是我們第一次踏進林百貨。

早期看到為舊建築注入新元素的再利用空間,總是滿滿感動。但隨著文青風淹沒所有生活,文青行行皆狀元,老建築華麗轉身成有既定公式般的賣場,感覺漸漸淡了。

 

摸著看著充滿設計感的各式商品,找不到想擁有的理由,不然就是有了理由,但價格又令人卻步。

 

也好。

 


但是走到林百貨3樓角落,映入眼簾的ㄅㄆㄇ元素,我,強烈感受到心跳了!

這是台灣專屬的元素,是該日日揹著,驕傲著的符號!

 

真的很汗顏,柚姐從小是學注音的,可惜我沒有幫她顧好,她對注音的使用能力有,但不可靠。去年暑假,我努力的教導萊姆注音,當時記得,但隨著開學後中文學校只教拼音,我也不想再混淆他們了。

 

媽媽的標準很低,只期望他們會中文,可以完整的聽、說、讀、打字就很感恩(現在還會寫一些字就要偷笑了)。我不能讓自身對土地的情感,變成孩子學中文的阻力。

可是ㄅㄆㄇ映入眼簾,理智斷線了,我每個商品都想要。

很可愛的餐具袋
一面“吃”一面“喝”的吃喝包可以當便當袋
充滿注音的大包包
隨身小包可以兩面揹,這個尺寸很適合每日攜帶錢包、手機小物

 

要價對於捉襟見肘的自己一點都不便宜,考慮再三,買了一個隨身小包(NTD 880),還有餐具套(NTD 380),這兩樣東西可以每日實在地揹著。

接下來就讓兩位陪我到處走跳

 


我開心的問柚姐有沒有想要什麼。

「沒有」

這些是ㄅㄆㄇㄈ耶!(我以為多少懂一點的柚姐,會有共鳴)

(So what眼神)

那如果我買這個給xx & oo(柚姐的台灣人好朋友)當作生日禮物好不好?

「她應該想要玩具吧!!!(驚訝貌)」

 

千萬不要一廂情願的把自己的熱戀,跟聽雷的鴨子訴說,這些不懂事的小孩就用玩具打發吧。媽媽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要揹著我的ㄅㄆㄇ,驕傲的到處走跳。

 

 


嘿森設計官網點此可了解商品訊息,也可購買商品

實體店面目前有四家,請點此查看

 

 

更多最愛的台灣分享,請加入 CHAL in CA粉絲團